每日经济新闻

    美中期选举呈胶着态势 这三个州将决定参议院主导

    2022-11-09 13:28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中期选举各州陆续开始开票。根据多个美国媒体数据统计,截至发稿时,民主党及共和党互不相让,呈现胶着态势。

    参议院共100席,美国50个州平均分配席位,各占两席。目前参议院议长即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为民主党人,因此,共和党需要在此次选举中至少获得51席才能取得参议院控制。

    根据当前开票情况,美国媒体分析认为,共和党寄望于在宾夕法尼亚州获得参议院一席,但趋势倾向于民主党人费特曼(Fetterman);而目前民主党佐治亚州参议员瓦诺克(Warnock)却遭到共和党反超,相当于两党仍然平手。而在还未开票的内华达州,共和党认为其有极大几率在参议院获得席位。因此,这三州的参议员选举中是否会出现一票翻转,将会决定未来参议院多数党。(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智飞生物买入评级

    下一篇

    海通国际发布韵达股份研报,22Q3业绩承压,静待旺季经营改善,竞争力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