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源科技:公司目前运营的产业园区包括东部软件园、5G产业园等高科技园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8 17: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运营的数源科技信息产业园,是否符合《11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中明确的产业示范园区,贵公司是否有意向申请相关示范园区?

    数源科技(000909.SZ)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回复如下: 公司目前运营的产业园区包括东部软件园、5G产业园等高科技园区,此外,参股萧山天德健康产业园,逐步涉足多类型产业园区。《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实施细则尚未出台,待细则明确后,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而定。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今日开幕 航天领域合作协议及意向签约超500亿元

    下一篇

    华中数控:接受中信建投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