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元智慧:公司已参与杭州市多个社区智慧助餐信息化建设,为老年食堂、社区助餐点提供通付体系和相关设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13: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两部门发文:本月起开展完整社区试点,小区还要建食堂。请问贵司,以前公司公众号上有发布关于银发经济的相关内容,主要是养老有关概念,在社区建立智慧食堂等,该事项和两部门发文匹配吗?是否能给公司带来新的商机?请问现在试点进展情况?

    正元智慧(300645.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参与杭州市多个社区智慧助餐信息化建设,为老年食堂、社区助餐点提供通付体系和相关设施。近期研发的智慧养老平台,能够为社区、居家养老提供更高质量的整合服务,正与数字人民币、市民卡协同,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吉喆: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 支持居民合理拥有住房资产

    下一篇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