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科博达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20:38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61.1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创季度新高,Q3扣非归母净利同比、环比增幅显著;2)毛利率保持稳定,费用率总体可控;3)国际化步伐加速,全球疫情缓解将为公司海外业务打开增长空间;4)与控股股东设立合资公司,布局汽车软件算法与中心域控制器领域;5)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公司,围绕汽车电子的控制器、执行器、系统进行布局,逐步实现由小变大,单车价值量显著提升。风险提示: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芯片等核心零部件紧缺导致下游车企减产;新冠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影响;技术迭代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2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8家,平均目标价为77.91元,与最新价61.11元相比,高16.8元,目标均价涨幅27.5%。

    每经头条(nbdtoutiao)——身体会被折叠?这500万人并非“不死癌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龙佰集团董事和奔流增持1000股,增持金额1.52万元

    下一篇

    神州细胞:SCT1000已完成I/II期临床研究,预计年底左右进入III期临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