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科博达买入评级,业绩偏预告上限,加大汽车智能化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4:36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0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60.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偏预告上限,四大业务线大幅增长;2)持续开拓新产品,加大汽车智能化技术和产品布局;3)绑定优质大客户,加快日本市场渠道和产能建设。风险提示:新客户开拓不及预期风险;新产品导入不及预期风险;全球汽车销量不及预期风险;上游原材料涨价导致毛利率下滑风险。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1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7家,平均目标价为78.05元,与最新价60.1元相比,高17.95元,目标均价涨幅29.87%。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从何而来?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美诺华买入评级,CDMO、制剂带动快速增长,出售燎原进一步优化产能结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