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科博达增持评级,大众销量恢复、新品放量,Q3利润强劲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5:22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10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60.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大众销量强劲恢复、新品新客户放量,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0%;2)规模效应、汇兑、投资收益,Q3净利率提升至18.9%;3)拓展域控制器产品,ASP提升至3000元,进入核心新能源车企。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上涨的风险,芯片短缺缓和时间低于预期的风险,新客户定点车型销量的不确定性,大客户销量下滑的风险。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6家,平均目标价为77.44元,与最新价60.1元相比,高17.34元,目标均价涨幅28.85%。

    每经头条(nbdtoutiao)——苏纳克将如何挽救英国经济?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办:明年底前初步形成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

    下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宏川智慧买入评级,Q3营收增速提升,并购项目盈利有望持续改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