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安洁及子公司拟在重庆投资上亿元建设智慧环卫管理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4 21:26

    每经记者 梁枭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0月24日),新安洁(BJ831370,股价2.91元,市值8.9亿元)发布公告称,拟与控股子公司神农架新安洁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控股子公司重庆新安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用名,以工商核名登记为准)。

    据新安洁披露,该子公司成立后,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拟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随着业务发展,投资1亿元用于打造“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综合性项目”。该项目内容为:致力智能环境技术研发应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城乡环境治理、公共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管护、市政设施维护,以及环境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拟设立控股子公司为现金出资方式,拟投资项目为现金或其他出资方式(设备、专利、知识产权等),所涉及资金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新安洁方面表示,本次投资是公司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需要,目的是进一步保持业务稳定和拓展区域市场,打造投资样板项目,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和资金状况,合理进行统筹和安排。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成果和未来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良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份公募REITs三季报出炉!首钢生物质REIT创净利润2094.33万元,季内微跌0.81%

    下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科博达推荐评级,车载灯控自主龙头,布局域控再起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