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科博达买入评级,拐点显现,新客户新产品加速起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4 12:35

    每经AI快讯,太平洋10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67.32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盈利拐点显现,黎明已来;2)新项目落地速度加快,国内稀缺的汽车电子能力者;3)产品线不断突破,未来有望进军智能驾驶域控;4)客户结构稳步改善。风险提示:乘用车行业销量不及预期,缺芯,原材料价格提高,疫情影响。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5家,平均目标价为75.92元,与最新价67.32元相比,高8.6元,目标均价涨幅12.77%。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汽车不光会用电,也能卖电赚钱!揭秘虚拟电厂→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顺丰控股买入评级,三季报业绩同比大增,成本优化效果显著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容百科技买入评级,:Q3 业绩低于市场预期,Q4 盈利水平有望恢复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