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科博达买入评级,Q3业绩预告超预期,主要客户交付持续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3 11:28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0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64.9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预告超预期,季度业绩持续回暖;2)持续开拓新产品项目,新能源车业务快速增长;3)绑定优质客户,加强全球渠道布局。风险提示:新客户开拓不及预期风险;新产品导入不及预期风险;全球汽车销量不及预期风险;上游原材料涨价导致毛利率下滑风险。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68.76元,与最新价64.92元相比,高3.84元,目标均价涨幅5.91%。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内卷”下的商机:每小时10元,“韩剧同款”付费自习室赚到钱了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耕呼吸健康领域21年 怡和嘉业A股上市进入倒计时,下一站是“全球首选”

    下一篇

    东莞证券给予贵州茅台推荐评级,2022年1-9月主要经营数据点评:Q3业绩稳健增长,渠道改革稳步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