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博达: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5亿元到3.7亿元,同比增加28.63%到35.99%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2 17:51

    每经AI快讯,科博达(SH 603786,收盘价:59.62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亿元到3.7亿元,同比增加28.63%到35.99%。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年前三季度,在一系列促进消费、稳定增长的宏观政策驱动下,汽车月产销快速增长,总体呈现“淡季不淡,旺季重现”的态势,带动行业企稳回升。第三季度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发挥良好效能,接续政策细化实化,进一步扩大了有效需求,巩固了经济恢复基础。汽车行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稳增长、稳预期充满信心。据中汽协数据,2022年前三季度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720.6万辆和1698.6万辆,同比增长17.2%和14.2%。

    2022年1至6月份,科博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零部件占比96.02%。

    科博达的董事长、总裁均是柯桂华,男,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科博达市值为24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博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9.8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博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万人口小县,4万多人烘焙出“中国面包之乡”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轩瑞锋尚(870099):葛春艳减持挂牌公司约26万股

    下一篇

    字节跳动以每股155美元回购员工期权 较上一轮上涨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