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广微集成在12英寸晶圆代工厂开发的SGT-MOSFET已实现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8 14: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广微集成半年报收入下降,公司解释为受制于产能,5月份接到大客户订单7月份交货导致收入确认延后。广微集成现在每个月不到一万片,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有方正和粤芯还不能提升产能吗,要等广芯微才行吗。

    民德电子(300656.SZ)10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广微集成主要销售产品MOS场效应二极管(MFER)在目前合作的代工厂月产能为6英寸晶圆片6000-8000片,与上年相比无新增代工产能,后续待晶圆代工厂广芯微电子建成投产后,将打开产能扩张的天花板;广微集成在12英寸晶圆代工厂开发的SGT-MOSFET已实现量产,下半年主要针对SGT-MOSFET产品开发出更多型号,并逐步上量,广微集成在该代工厂预定产能为2000片/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德电子:晶睿电子目前主要产品为4/5/6/8寸硅基外延片,预计到今年年底产能将达到30万片/月

    下一篇

    哈尔滨市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调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