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晶睿电子目前主要产品为4/5/6/8寸硅基外延片,预计到今年年底产能将达到30万片/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8 14: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晶睿电子 公司产能一直语言不详。去年投资者提问产能22年底22万/月,又说30万/月,9月调研是16万/月,相差幅度那么大吗?9月底合计产能多少?预计年底多少?

    民德电子(300656.SZ)10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晶睿电子目前主要产品为4/5/6/8寸硅基外延片,自2021年8月份量产以来,公司产能一直处于快速扩张阶段,在今年年初达到10万片/月,到7月份产能达到16万片/月,目前9月份产能已达到约20万片/月,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30万片/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贵州茅台启动2023年度茅台酒生产

    下一篇

    民德电子:广微集成在12英寸晶圆代工厂开发的SGT-MOSFET已实现量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