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坦”重启?苹果汽车Apple Car团队或在2022年底前重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5:14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裴健如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将在2022年底前建立新的Apple Car专案团队,或将推出完全无需人类介入的全自动驾驶汽车。此前在今年3月,项目代号为“泰坦”的苹果造册团队被曝出已经解散一段时间了,现如今又重新组建团队,代表苹果并没有放弃造车计划。自从2014年该团队成立后,苹果的造车计划就几经波折,其中包括团队负责人几次变动,让原本预计在2023年发布的苹果汽车推迟到了2025年。不过,手机和汽车算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汽车领域的复杂程度要比手机更大,苹果想要在汽车领域带来像手机领域那样颠覆式的变革和突破,难度不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2国庆档拉开帷幕 第一天平均票价降4.7元

    下一篇

    上海盛普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