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后备箱集市,突然火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1:08

    每经记者 李可愚    每经编辑 张涵    

     

     

    进入2022年,“后备箱集市”这个概念在北京彻底爆发。根据公开消息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今年北京能在网上查到详细信息的后备箱集市已经超过20个,且其数量仍在不断扩张中。

    记者在实地探访北京多地多个后备箱集市后发现,相比传统的“地摊”、“夜市”,后备箱集市的组织更为完善,管理更加严格,对摆摊商品也有一定的品质要求。咖啡、西点、西式小吃这些过去很难与传统夜市挂钩的产品,目前占据了后备箱集市的“C位”。此外,潮玩。盲盒等也是后备箱集市上的常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王”小伙伴首航新能冲刺IPO 去年宁德时代“打折”入股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华宏科技推荐评级,寡头垄断地位逐步确立,布局高性能磁材戴维斯双击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