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雪铁龙更换最新品牌标识,“撞脸”金旅客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22:17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董天意    

     

     

    近日,法系品牌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按照计划,率先搭载新品牌标识的雪铁龙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底亮相,新标识也将于2023年初步推广并装车。

    据悉,这是雪铁龙品牌自1919年创立以来,标识的第十次重大更新,也是继标致和雷诺后,Stellantis旗下第三个换标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全新品牌标识与厦门金旅客车的LOGO“撞脸”,也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调侃。有网友表示:“这是否意味着雪铁龙将更重视中国市场。”

    事实上,法系品牌在华销量正在稳步回升。官方数据显示,今年8月,神龙汽车销量约1万辆,实现连续21个月同比正增长;今年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3%。有观点认为,随着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等新车陆续实现上市交付,与凡尔赛C5 X车型形成市场合力,或对神龙汽车销量具有更强的提振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5%,中概股跌幅扩大

    下一篇

    德国DAX指数日内跌幅达2%报11938.46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