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塑控股:公司将择机剥离非主业资产,回收资金,加大在产业链高端领域的投资和资本运作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12: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后续发展规划是什么?

    华塑控股(000509.SZ)9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支持子公司天玑智谷聚焦主业,加快实施产能扩张,完善供应链体系,保持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同时紧贴市场需求,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同时,公司将择机剥离非主业资产,回收资金,加大在产业链高端领域的投资和资本运作力度,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金融法院今日一审宣判 鲜言赔偿投资者损失470万元

    下一篇

    先声药业新药达成5亿美元海外授权交易 创下自免领域出海最高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