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通运输部:国庆假期全国道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2.1亿人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1:16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9月28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舒驰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国庆节假期从10月1日至10月7日,共计7天,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具体免费通行时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即车辆在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之间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均可享受免费政策。

    国庆节假期,探亲访友、旅游休闲、返乡返岗等出行需求加大,客运量与假期前相比将有较大幅度增长,但是受疫情影响,道路客运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国庆节假期,全国道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2.1亿人次,较2021年同期下降约三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峡新材: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所生产的精砂供公司自用

    下一篇

    数智领航,百融云创携手金融机构打造行业“天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