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高瓴推出“Aseed+”种子计划,进入种子投资赛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09:53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投资机构都在走向更早期,种子投资赛道迎来新玩家。9月28日,高瓴宣布正式推出“Aseed+”种子计划,单独设立种子投资序列,聚焦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碳中和等重点领域,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100家左右的种子期企业。

    高瓴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其成立以来投资的种子轮企业已超过100家。2022年以来,高瓴在种子投资上也出手频繁,共投资了20家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赛道上演“中国速度”:连续七年全球产销第一,核心技术不断突破

    下一篇

    港股跌幅扩大,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超2%,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