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史万福减持公司股份905.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9:47

    每经AI快讯,通达股份(SZ 002560,收盘价:6.87元)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史万福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数量过半的告知函》,史万福先生自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05.9万股(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474万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43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且较其预先披露计划减持数量过半。

    2022年1至6月份,通达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有色金属铝加工占比50.65%,电线和电缆制造业占比45.5%,医疗和军工零部件制造占比3.43%,贸易销售占比0.42%。

    通达股份的董事长是马红菊,女,56岁;总经理是曲洪普,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通达股份市值为3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通达股份进行调研;
    2. 通达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9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83%,通达股份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兆科眼科董事会主席李小羿:当下最要紧是拿到阿托品“入场券” ,新药企业首先要活下来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报道称特斯拉季度末交付量大涨;高盛大幅下调油价预测;“北溪”管道遭破坏,欧洲天然气价格跳涨

    下一篇

    梅洛尼或成为意大利首位女总理,她能否挽救危机重重的经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