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TF突发 | 又一只跟踪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的ETF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1:37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有1只新ETF上市——富国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ETF(159645),上市交易份额10.6亿份,截至午间收盘,下跌了1.11%。

    疫苗龙头ETF(159645)跟踪标的为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该指数由业务涉及生物科技产业的50家A股上市公司组成,反映A股市场的生物科技产业中优质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

    指数前十大权重股为智飞生物、沃森生物、长春高新、复星医药、万泰生物、华兰生物、康泰生物、恒瑞医药、泰格医药和昭衍新药,其中智飞生物、沃森生物权重超12%。

    目前两市有3只ETF上市跟踪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规模较大的是今日上市的疫苗龙头ETF,预估规模10.51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曼服饰:公司国际零售代理品牌中包括“Armani”(阿玛尼)品牌童装

    下一篇

    佳力图:公司经营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