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卡塔尔央行宣布加息 上调存款利率75个基点

    2022-09-22 12:34

    当地时间9月22日,卡塔尔中央银行宣布将其主要存款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3.75%,将贷款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4.50%,同时将回购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4%。

    这是卡塔尔央行今年第五次加息,主要存款利率已累计上调300个基点。

    卡塔尔是全球最主要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此前表示,受益于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以及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价格的上涨,2022年卡塔尔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增长4.9%。(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三元生物:4517.54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投资金额2000万元

    下一篇

    重庆百货:汽贸积极申请新能源品牌,获得Smart、岚图、睿蓝,吉利皮卡、华晨新日5个新能源品牌授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