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发基金|华泰柏瑞景气驱动混合、汇安价值先锋混合延长募集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2 10:42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9月22日,华泰柏瑞基金和汇安基金都发布了旗下基金延长募集期的公告。

    其中,华泰柏瑞景气驱动混合基金从9月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9月22日。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基金管理人决定将基金募集期延长至9月26日。

    汇安价值先锋混合基金原定募集时间为8月29日~9月23日,基金管理人决定将募集时间调整为8月29日~2022年9月27日。公告还显示,基金管理人根据认购的情况可适当调整募集时间,并及时公告,但最长不超过法定募集期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读榜丨浙江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杭州总量占比近八成,数量超第二名至第五名总和

    下一篇

    读榜丨浙江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杭州总量占比近八成,数量超第二名至第五名总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