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科博达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1 18:55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9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57.1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实现同比增长,Q2归母净利环比恢复;2)毛利率短期承压,费用率总体可控;3)深入布局新能源赛道,单车价值量有望进一步提升;4)多个产品收获定点项目,助力公司进军细分领域;5)国际化步伐加速,全球疫情缓解将为公司海外业务打开增长空间。风险提示: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芯片等核心零部件紧缺导致下游车企减产;新冠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影响;技术迭代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75.71元,与最新价57.15元相比,高18.56元,目标均价涨幅32.4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级致癌物槟榔,真的禁售了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海目星买入评级,定增提升动力电池、光伏设备产能,加强西南、华南地区产能布局

    下一篇

    教育部:全国劳动课不统一教材 避免一刀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