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给予常熟汽饰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新设合肥全资子公司,就近配套优质整车产业集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0 14:22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9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常熟汽饰(603035.SH,最新价:21.8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完善战略规划布局,常熟汽饰将在合肥设立全资子公司,总投资额20亿元;2)多家整车厂纷纷加大安徽省整车产能布局,公司就近配套优质整车产业集群。风险提示:乘用车销量不及预期、疫情反复、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

    AI点评:常熟汽饰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知名品牌半年内两次涨价!商家:后悔没有多囤一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联邦航空署宣布将南部和中部11个机场限航令延长至9月28日

    下一篇

    工信部:十年来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从7万亿元增长至14.1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