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二手车3年保值率榜单出炉:极氪001超Model Y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9 16:33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董天意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考虑选择二手新能源汽车。但目前市面上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保值率榜单均以1年车龄的为主,未涵盖二手车交易的主流车龄区间,导致对二手新能源汽车的交易定价参考有限。

    日前,瓜子二手车基于交易数据发布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榜单。榜单显示,主流TOP20车系的3年保值率区间为73.4%~55.3%,均值为59.7%,这或许意味着,此前二手新能源汽车价格比新车1年“腰斩”、3年“骨折”的情况,已有所改观。

    瓜子二手车交易数据显示,在该榜单中,保值率最高的车系是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汽车,3年保值率为73.4%。TOP20中,纯电动车占据14席,3年保值率最高的为极氪001,为65.2%,在总榜中排名第二,力压总排名第三的特斯拉Model Y的6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长荣股份将于10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网红烹饪“大白鲨”事件最新进展!涉事渔民及转卖者2人被批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