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励福环保拟赴北交所上市 开源证券为辅导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21:40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文多    

    9月16日,励福环保(NQ833572)披露,公司于2022年9月14日与开源证券签署了《励福(江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

    2022年9月16日,公司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励福环保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并在16日收到了广东证监局出具的《广东证监局辅导备案登记确认书》(编号:[2022]北15号),公司辅导期自2022年9月16日开始计算。

    励福环保公告显示,公司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连续挂牌满12个月的创新层公司,根据公司已经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和《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756.79万元、8601.6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2.93%、31.56%,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记者注意到,励福环保自2022年6月15日起调入创新层。8月28日,励福环保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2月聘请民生证券担任主办券商。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民生证券充分沟通及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解除《持续督导协议书》,双方已就终止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同时与开源证券签订了持续督导协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7145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昆工科技近7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超160% 公司再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下一篇

    热点关注丨楚雄国投违规使用募集资金吃罚单,涉事债券募资将偿还到期债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