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中证500ETF期权、创业板ETF期权将于9月19日上市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21:16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今日晚间深交所发布通知,将于9月19日上市交易中证500ETF期权(标的为嘉实中证500ETF,代码159922)和创业板ETF期权(标的为易方达创业板ETF,代码159915)。

    据悉,嘉实中证500ETF是深交所跟踪中证500指数中规模最大的ETF之一,也是嘉实基金第二只被纳入ETF期权标的的ETF产品,中证500ETF期权是首个基于中证500指数的场内期权产品。而创业板ETF期权则是创业板首只场内标准化衍生品,也是首个面向创新成长类股票的风险管理工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2上市房企半年考:超6成企业归母净利下滑,部分区域型房企业绩逆势增长

    下一篇

    中通国脉: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张秋明、孟奇未实施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