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昆工科技近7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超160% 公司再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21:28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6日,昆工科技(BJ831152,股价18.41元,市值19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最近2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2年9月15日、2022年9月16日)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40.74%,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形。昆工科技表示,本次股票异常波动原因是交易双方自主买卖,交易价格系交易双方在交易平台连续竞价确定,属于正常市场行为。

    上市公司公告显示,前期公告的事项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或取得重大进展或变化;不存在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记者注意到,昆工科技近7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61.13%。9月6日,昆工科技公告称,公司拟开展新业务,布局铅炭储能电池和配套的板栅。9月15日,昆工科技便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最近3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2年9月9日、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4日)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46.35%。

    9月16日,上市公司公告称,9月14日昆工科技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变更全资子公司晋宁理工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七项内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41594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市9月17日将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

    下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道指跌1.12%,纳指跌1.31%,标普500指数跌0.9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