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芝生物将于北交所上市 发行价15元/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22:27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15日,新芝生物(430685.NQ)发布了北交所上市招股说明书。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生命科学研究与产业化领域用户提供科学实验仪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围绕生物样品处理、分子生物学与药物研究、实验室自动化与通用设备三大类产品开展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活动。

    本次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219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公司及主承销商选择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占本次发行初始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332.85万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551.85万股。发行价格为15元/股。

    根据招股说明书,嘉兴金长川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兼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丹桂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正泽富创新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参与战略配售,本次发行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443.80万股,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7.39%。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生命科学仪器产业化建设、研发中心建设、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08.79万元,同比增长23.03%,归母净利润为1774.7万元,同比增长14.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5642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市物企发力第三方外拓 2022年上半年盈利能力明显分化

    下一篇

    西藏珠峰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暂缓签约是否影响阿根廷盐湖项目建设进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