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发基金|华夏合肥高新REIT公众投资者配售比例0.2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20:38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15日晚,华夏基金发布了旗下华夏合肥高新REIT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准予该基金发售的基金份额总额为7.00亿份,拟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为0.735亿份,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30%。

    募集期间,华夏合肥高新REIT的公众投资者的有效认购申请份额总额超过《发售公告》披露的拟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基金管理人对公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配售”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截至9月14日,公众投资者的有效认购户数为72899户,有效认购基金份额数量为317.34亿份,有效认购申请实际确认比例为0.2316148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音乐回港上市,流动性提升,中长期价值待释放

    下一篇

    炬华科技董事郭援越增持10万股,增持金额148.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