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发基金|红塔红土瑞鑫纯债基金、农银汇理专精特新基金延长募集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11:04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15日,红塔红土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红塔红土瑞鑫纯债债基原定募集期为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16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基金管理人决定决定延长该基金募集期至2022年12月12日。

    农银汇理基金也发布公告称,农银汇理专精特新混合型基金于2022年8月25日开始募集,基金募集截止日将由2022年9月16日(含)调整为2022年9月30日(含)。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湘佳股份:冰鲜鸡价格会随着活禽价格的变化而变化,一般而言,活禽价格影响会在一个月左右传导到销售终端

    下一篇

    海南高速:公司董事会共有9名董事,没有机构投资者委派董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