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洋码头创始人曾碧波:至少有4家公司想要并购,有同行也有传统百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4 22:32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14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8月底,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曾对平台商家召开线上说明会,根据参与商家提供给记者的录音,曾碧波在说明会上表述了大量的细节信息。在该说明会上,曾碧波宣称,至少有4家公司想要并购洋码头。9月14日,曾碧波向记者确认的确有至少4家公司想要并购洋码头,并进一步透露有同行,也有传统百货和国际贸易集团,具体公司尚不能披露。他还表示,在半年之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并购进度对外进行公布。就商家欠债问题,曾碧波回应每经记者表示,就算将他的股权全部卖掉,也会偿付这笔欠款,现在的做法是,创始人团队进行股权稀释,引入战略投资,然后把历史货款分期陆续清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大部地区6小时累计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

    下一篇

    6年烧8亿!洋码头资金危机始末曝光 创始人表态“卖股权偿付” 买手、商家并不买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