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大集:已收到中国供销集团旗下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战投意向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4 08:30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13日每经快讯,当日,ST大集(SZ000564,股价1.04元,总市值199.3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正式收到中国供销集团旗下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战投意向函。

    据了解,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供销基金)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于2017年发起设立的推动供销合作社产业发展的投资平台,其核心主业包括股权投资和供应链金融。

    公告称,新供销基金公司在供销大集重整管理人2021年3月19日发布战投招募公告后,积极响应,按时完成了战投报名工作,后因供销大集“先重整、后引战”等原因未能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与战投意向函同时公告的还有二股东新合作商贸集团起诉大股东海航商业及ST大集事宜,这也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换言之,在业绩补偿问题推进解决的同时,中国供销集团已迫不及待出手,试图将ST大集收入麾下。

    此前,在8月19日投资者关系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ST大集强调“公司持续督促、跟进业绩补偿事项的进展,亦全面开展战投招募工作”,被解读为是解决引战的最后一道障碍,同时加速引入中国供销集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008年以来最高 超过6月份高点

    下一篇

    83家水利建设类上市企业十年间营收净利增长均幅超1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