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错过电动车窗口期?雷军:比赛才刚开始,哪怕特斯拉比小米早十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9 16:14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媒体发文,“特斯拉比小米提前10多年进入电动汽车行业,有些人认为小米已经错过了进入电动汽车行业的时间窗口。对此,我不同意,比赛才刚刚开始,我认为小米还有很多机会。”

    雷军曾透露,小米自动驾驶项目第一期投入33亿元研发费用,专属团队规模已超过500人。到今年年底,团队整体规模预计将突破600人。另有消息透露,小米准备推出高低配车型,采用比亚迪刀片电池和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并已确定激光雷达供应商为禾赛科技,售价上限超过30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骏亚科技: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下一篇

    台风“梅花”逐渐加强 浙江宁波沿海水域进入Ⅳ级防台应急响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