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证券: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15: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招商证券收处罚通知后,立案调查事是不是告一段落?公司相关业务是否恢复?

    招商证券(600999.SH)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22年9月6日发布了相关公告。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未来公司将持续遵循稳健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强化投资银行业务内控机制,加强合规培训,提高项目质量、执业质量和合规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勤勉尽责义务。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慧康:目前我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下一篇

    同益中:公司募投项目按计划正在进行审批及招投标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