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惠柏新材IPO:对关联客户应收票据与对方披露完全不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7 17:10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日,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柏新材”)递交了招股材料,拟在创业板上市。

    创一新材(NQ836703,股价2.23元,市值0.86亿元)系惠柏新材客户之一,且为惠柏新材的关联企业。惠柏新材持有创一新材6.24%股权,惠柏新材实际控制人之一康耀伦在创一新材担任董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2020年底和2021年底,创一新材披露的应付票据总额小于惠柏新材披露的其应收创一新材票据余额。而从创一新材对外披露的应付票据构成上看,也与惠柏新材所披露的大相径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君股份:638.4万股限售股9月13日解禁,占比0.6177%

    下一篇

    乌干达西南部发生山体滑坡 已造成15人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