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表决通过 承诺不使用禁用农药的规定入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8:05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表决通过,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上升为法定制度。9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举行集体采访。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指出,生产者和对农产品进行混装或分装销售的收购者在每批次产品上市时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承诺不使用禁用的农药、兽药及其他化合物,承诺使用的常规农药、兽药残留不超标,有利于把自警自律融入日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水海纳: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美克家居:累计回购639.75万股,占比0.3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