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招商积余买入评级,业绩保持快增,规模稳步攀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09:18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9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招商积余(001914.SZ,最新价:17.1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稳增,无惧疫情;2)在管面积创新高,拓展成果显著;3)疫情扰乱资管业务,轻重资产剥离落地。风险提示:人工成本上升过快,疫情反复影响租金收入,新签管理面积不及预期。

    AI点评:招商积余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都在抢着提前还房贷?当心踩坑这几种“骚操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捷股份: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领域及电子电器、航空航天领域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中航光电买入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