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可信AI论坛发布《可信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发展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1 23:29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9月1日),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之可信AI论坛上,中国信通院联合京东探索研究院等近30家政产学研单位共同发布业内首本阐述可信AI产业生态的《可信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发展报告》。

    报告认为,全球可信人工智能发展态势向好。可信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加快形成,未来,可信人工智能向着形成产业共识、突出理念落地、优化技术布局、注重动态平衡、强化多元主体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曾拥有《十万个冷笑话》的漫画平台“有妖气”年底关停 背后是行业早已进入“三国杀”时代

    下一篇

    万科A董秘朱旭增持7200股,增持金额12.0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