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科博达买入评级,科博达2022半年报业绩点评:Q222盈利企稳回升,业绩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14:06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8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56.8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能源车业务强势增长;2)Q2毛利率环比恢复显著;3)新定点充沛,国际大客户&新能源龙头双举齐下;4)如何看待公司现阶段发展;5)如何看大客户依赖;6)如何看业绩拐点。风险提示:乘用车行业销量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持续恶化,疫情影响。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面对人口负增长,也许不必如此悲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芯源微买入评级,新签订单大幅增长,KrF、I-line涂胶显影机实现批量销售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中国海油买入评级,业绩创新高,增储上产夯实长期发展基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