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科博达增持评级,突破日系、车身域控等,ASP显著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6 20:01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8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57.24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客户新项目量产,收入跑赢大众集团销量;2)突破本田、车身域控等,大众系收入占比有望持续下降;3)控制器类产品ASP提升至3000元。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上涨的风险,芯片短缺缓和时间低于预期的风险,新客户定点车型销量的不确定性,大客户销量下滑的风险。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山城骑士战山火!民间志愿者搭起2公里物资接力传送带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久其软件: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2964万元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圣邦股份买入评级,圣邦股份:Q2环比正增长凸显龙头韧性,长期看好先发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