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银行:对房地产存量客户加强贷后管理,实行差异化政策

    2022-08-26 12:41

    每经AI快讯,在8月26日举行的中信银行中期业绩会上,副行长兼风险总监胡罡表示,短期来看,房地产行业的风险还没有完全解除,市场信心有待恢复;中长期来看,有信心房地产会平安着落。他表示,房地产整体形势应该还是可控的,未来形势会随着政策的落地持续稳定,整体需求会提升。谈及中信银行未来在房地产行业的措施,胡罡表示,对现有的存量客户在风险方面要加强贷后管理,特别是关注一些出风险的企业以及他们上下游企业的次生风险。对增量的项目,胡罡表示,还是选择好的客户、选择好的地区重点布局,同时重点支持刚性和改善性的住房需求;还会同时稳妥有序的开展房地产的并购贷款业务,支持优质企业兼并收购重点房企的项目。(澎湃新闻)

    上一篇

    蒙娜丽莎:上半年对部分价格低的产品做了5%~10%的调升

    下一篇

    酒驾后竟掏“会员卡”谋求优待,佩洛西丈夫被基金会开除!丈夫被判入狱5天,佩洛西:是私人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