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给予科博达增持评级,二季度业绩回暖,新能源车业务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6 09:36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8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56.7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二季度营收同比转正,归母净利润降幅收窄,新能源车业务实现高速增长;2)公司重视市场拓展,成绩亮眼;3)具备优质客户资源和稳定的客户关系,行业资源丰富;4)紧抓新能源车机遇,勾勒公司成长新曲线;5)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海外市场有望打开新的成长空间。风险提示:新客户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新冠疫情反复蔓延风险。

    AI点评:科博达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水载舟,长江“船运人”过得怎样?有的减载,有的甚至停航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关注今夜鲍威尔讲话,多位美联储官员提前“放鹰”定调?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给予欧陆通买入评级,毛利率如期修复,服务器电源彰显强劲动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