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民德电子买入评级,半导体SmartIDM布局逐渐完善,新能源市场开拓齐头并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4 11:16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8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民德电子(300656.SZ,最新价:38.5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依托SmartIDM生态圈思路,持续完善功率半导体业务布局;2)加码工业条码识别市场,优化下游客户结构;3)开拓新能源及储能分销业务,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风险提示:(1)条码识读设备海外客户订单放量不及预期;(2)广芯微电子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协同效应展现滞后。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草原、在农田,他们治好了我的气候焦虑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平洋给予广东鸿图买入评级,充分受益电动汽车时代,压铸业务蓄势待发

    下一篇

    太平洋给予博敏电子买入评级,AMB陶瓷衬底放量在即,第二成长曲线逐渐成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