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数源科技:近3个交易日上涨超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3 20:18

    每经AI快讯,数源科技(SZ 000909,收盘价:11.33元)8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8月19日、8月22日、8月23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1年1至12月份,数源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贸业务占比50.02%,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视音频产品)占比25.13%,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占比16.24%,园区产业类占比8.61%。

    数源科技的总经理是吴小刚,男,4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数源科技市值为5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数源科技进行调研;
    2. 数源科技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7.3%,所属房地产板块同期上涨0.81%,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5%。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极端高温能修复吗?联合国气候变化报告中国作者胡永云:一个关于南极的案例让人类充满希望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特新材: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223万元,同比下降65.05%

    下一篇

    上海凤凰: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317万元,同比下降14.5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