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翔药业:目前无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2 16: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股价腰斩,股东减持,同时公司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是否认为公司股东不认可公司的发展和价值?如果看好公司发展,建议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而不是减持,请转达给管理层,是否有增持计划?

    奥翔药业(603229.SH)8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关建议会转达给管理层,目前无增持计划,未来若实施增持计划,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鹏鹞环保: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92亿元,同比增加6.3%

    下一篇

    8月22日,刘格菘重仓的赛力斯大涨5.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