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集团高管谈机器人:还在摸索研发 没到量产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3:1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19日,小米集团(HK01810,股价11.66港元,市值2910亿港元)发布了二季度财报及2022上半年业绩数据。谈到近期亮相的机器人相关业务,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今年8月集团发布了小米全栈自研人形仿生机器人CyberOne,但智能机器人,尤其是人形机器人技术很复杂,集团还在探索更多可能性,目前相关产品还在早期研发阶段。

    小米集团CFO林世伟则进一步表示,机器人的投入成本很高,目前还没到量产阶段,但很多技术可以用在公司的其余产品上,未来在摸索新产品的同时也会进一步寻找更多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发教育(833960):设立全资子公司

    下一篇

    银保监会:今年上半年保险公司赔付支出776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