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城国瑞证券给予美亚光电买入评级,色选机出口回暖疫情影响不改口腔CBCT长期增长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2:28

    每经AI快讯,长城国瑞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美亚光电(002690.SZ,最新价:26.3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保持平稳增长,归母净利润快速增长,主要因汇率影响;2)色选机出口回暖明显,口腔CBCT受疫情影响。1;3)加快海外市场布局,对冲国内疫情的影响;4)智能工厂产能逐步释放,有效提升产品品质;5)毛利率基本稳定,存货增加主要因备货所致。风险提示:色选机行业竞争加剧、海外拓展不及预期,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口腔CBCT行业增速放缓,口内扫描仪推广不及预期。

    AI点评:美亚光电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个职位太抢手,“年薪百万不是梦”!同行慕了:“打不过就加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一便利店遭数十人洗劫视频曝光 网友:“无法无天”

    下一篇

    广州熵能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被终止审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