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华恒生物增持评级,Q2业绩创新高,募投项目持续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1:25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恒生物(688639.SH,最新价:137.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华恒生物发布2022年半年报;2)22Q2净利创新高,募投项目稳步放量;3)在建项目稳步推进,加强研发和人才技术储备,深化产业布局。风险提示:原料价格波动,产品需求增速不及预期,产能建设进度不及预期等。

    AI点评:华恒生物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57元,与最新价137.5元相比,高19.5元,目标均价涨幅14.18%。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个职位太抢手,“年薪百万不是梦”!同行慕了:“打不过就加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安诺瓦星云IPO过会,“陕西三年行动计划”第一家

    下一篇

    最新!美国或再向乌提供8亿美元军事支持,拜登或动用“总统拨款权”!美前外交官:军火商赚得盆满钵满,欧美经济却可能崩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