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恒大汽车将被并购?刘永灼:不存在被并购一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6:17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8月17日,恒大汽车被传出有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且此次并购的牵头方或为地方政府,但恒大汽车并不愿意放手,目前各方还在僵持。

    “公司一直在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截至目前,既有地方政府也有多家实力企业对恒驰汽车表达了投资意向,不存在被并购一事。”8月18日,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称。

    对于网传的天津工厂于今日(8月18日)开始停工,刘永灼表示,这是谣言。“目前天津工厂生产正常,恒驰5量产正有条不紊推进中。”刘永灼说,“我们超过1800名员工正在天津工厂一线奋战,确保今年9月量产,10月开始交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特电机: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3.48亿元,同比增加643.5%

    下一篇

    注意!江特电机将于9月5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